七五折

我们都知道故事是怎样发展的

我们都知道故事是怎样发展的:
当晚霞把目光所及之处映成锈色
没人再记得传诵和唱歌
余热融化着一切
除了我的Danny勇士
是神迹的神迹

他来自无人到过之地
高过山峰 低过谷底
他浑身炙热却冒着寒气
时时冒犯却处处绅士
我的Danny男孩
我想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当夜就要收回光的恩泽
欲念遽动 床笫起火
所有关于白昼的谎言都被撕破
我们漂流在汗水汇成的河
我的Danny恋人
为了我他什么都愿意做

但热情会在黎明前燃尽
有时我不懂你 有时我恨你
往复的嘈杂终又归于寂静
我的声音为何不能触及你
我的Danny Danny
不如翻进夹缝中寻找谜底

愿你还能像来时那般
穿着泛黄的衫 背着揉皱的毯
就让人心心念念 彻夜辗转
我也不费心凑三愿
我的Danny老友
这世上唯有爱情能让思想栖身 令灵魂期盼



评论